长沙众强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我公司秉承一贯对客户负责的态度,提供一定的保障措施保障售后技术支持式作的顺利进行,保障措施如下:                                    

1、技术保障

    售后服务部门通过长期的技术服务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践经验,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为售前后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保障。

2、人员保障

    售后服务部门拥有多名具有丰富经验的软硬件及网络工程师,有多年的售后服务经历,工作态度认真、负责,有能力解决各种各样的问题,切实保障客户方工作的顺利进行。在实际工作中,我们会根据需要调整技术支持人员,选择适合的人员参与售后工作,对售后的技术支持提供充足的人员保障。

3、协作关系保障

    我司和许多知名厂商建立了非常友好的合作伙伴关系,是多家知名厂商的分销商或代理商,与他们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工作协同一致,为售后技术支持提供良好的协作关系保障。

4、提供技术咨询服务

    除了售后服务的技术支持人员会提供及时的技术咨询服务外,我司还有专门的技术专家委员会的专家可以随时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技术问题与行业需求解决方案。

5提供技术培训

    根据项目实际情况及客户需要,对客户进行各种设备的使用、参数设置的现场培训。将定期举行技术讲座,邀请客户方技术人员参加。定期或不定期的给客户派发相关产品的技术资料,以提高客户方技术人员的系统维护水平和系统管理能力。

6、服务宗旨

    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一直是我司经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我司每一员工都深有体会,并视其为保证我司信誉、联络客户感情的重要途径之下。我们保证工程项目服务质量,满足客户的需要,并以优质的产品和优秀的服务全心全意地奉献给客户。

    服务宗旨:“用户第一、用户至上”;

    服务精神:“创新、平等、共进”;                              

    服务原则:“严谨、务实”;                                   

    服务承诺:“及时处理,即时”。                                                                                       

7、技术支持服务方式及电话

24小时服务电话:400-604-5988

公司电话:0731-85535508 

邮箱:13873122205@139.com

每周7*24小时电话咨询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服务。